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区县快讯

2024中国龙国际三人篮球超级联赛登陆张家港

时间: 2024-03-18 13:59 来源: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:

3月16日至17日,2024中国龙国际三人篮球超级联赛(张家港站)在张家港市体育馆开赛。中国篮球协会国家队建设委员会执行主任、三人篮球国家队领队柴文胜等参加开幕仪式。张家港市副市长梁曦宣布比赛开幕。

2024中国龙国际三人篮球超级联赛,是由中国篮协支持,国际篮联授权和认证并落地中国的国际高端赛事。共设深圳、成都、南京、张家港四站分站赛以及无锡总决赛。来自中国、中国香港、塞尔维亚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2支国内外顶尖三人篮球俱乐部与国家俱乐部队齐聚中国,穿越城市为各地球迷带来一场龙年高级别篮球盛宴。

作为本次赛事的第三站,张家港站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顶尖球队,约80名运动员。超级联赛(张家港站)的冠军将获得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(滨城站)的参赛资格。同时,在此次赛事结束之后,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将奔赴3月26日至31日的2024FIBA三人篮球亚洲杯赛场,为国家荣誉而战。因此,2024中国龙国际三人篮球超级联赛(张家港站)对于国家队而言,是亚洲杯前最后一次宝贵的练兵实战机会,期待中国三人男篮国家队在国际比赛新征程中取得佳绩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