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政务公告

苏州图书馆自助网投柜选址征集公告

时间: 2024-03-19 13:05 来源: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:

征集对象:相城区、姑苏区、高新区内企业、机关事业单位、社会团体、街道均可作为申报主体

征集主题:苏州图书馆自助网投点共建单位

征集要求:符合苏州市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总体规划,能产生良好社会效益;人群密集、交通便利、便于开放式管理的场所,大型社区、商业中心、文体中心、工业园区等人群密集区域作为首选地址;无偿提供面积不低于10平方米的场地,按“自助网投点”的建设设计要求完成装修工程及有关配套设施(网络及电路接口),具备防水、防高温条件。

申报流程:

一、填写资料

下载申请表,完成填写后将表格打印盖章,将盖章后的文档扫描件及申请表电子档发至邮箱543501386@qq.com,邮件名为“苏州图书馆自助网投点建设申请表+单位名称”;


(扫码下载申请表)

二、申报时间

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4月14日

三、评审

苏州图书馆对收到的申请

会组织专业人士进行综合评审

四、联系方式

苏州图书馆分馆管理部

0512-65226118

*申明:申报材料须确保真实性,共建项目确定后合作双方须遵守共建协议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